告示板

日安,這裡是《Leisure Bee 閒蜂》。
 告示板雖然有點囉嗦,但請耐心看完,相關細節都在這裡。

 2010/08/19深夜成立的社團,
 目前社團成員包含繪手 村島 澤、寫手 千渡 糕、編輯 高野 尾
 以及閒蜂後勤人員赤蘋軍雜音,一共五人。

 刊物和周邊偏向於同人衍生與自創方面,內容些微男男 :P。

  左邊連結依序為
  [刊物及周邊一覽]閒蜂到目前為止曾販售過的刊物及周邊資訊
  [成員簡介]每位成員的相關資料以及連絡方式
  [噗浪活動]我們的生存動態隨時更新

 右邊則為聯絡方式以及最新發布。

2012-06-02

特殊傳說《轉轉》試閱 #07



  穿著長靴輕巧的踩在公會的迴廊上,鞋跟敲著地面發出清脆響亮的聲音,身上的祭咒服隨著動作飄動著,遠遠的看到了千冬歲,褚冥漾高興的走上前去拍他的肩,「千冬歲。」

  「漾漾,好久不見了!」千冬歲看到他愣了一下,勾起笑容說著。

  「嗯?我們不是才剛一起出完任務回來的嗎?怎麼好久不見?」褚冥漾歪著頭疑惑的看著對方,雖然說他已經不太記得當初任務是怎麼結束的……算了!反正任務有完成就好了!

  「沒有啊,漾漾你睡昏頭了吧!」千冬歲笑了一下又繼續接著說下去,「自從你轉到七陵學院之後我們就沒有一起出過任務了啊!」

  「可是……」把原本要說的話吞了回去,「可能真的睡昏了吧!」

  千冬歲看著褚冥漾在那邊傻笑,「那我先去繳交任務囉?!」

  「好的……嗯?千冬歲你的搭檔不是萊恩嗎?什麼時候變成夏碎學長了?」褚冥漾喵到了千冬歲手中的任務單,上面的搭檔人名竟然是藥師寺夏碎,而不是萊恩‧史凱爾,「你跟萊恩哪時拆夥,我怎麼不知道?」

  「漾漾,我一直都是跟哥搭檔的啊!萊恩一直都是跟莉莉亞搭檔的,我們從來都沒有變過。」千冬歲敲了一下褚冥漾的頭好笑的說著,他說他雖然有跟萊恩一起出任務過,但卻從來都沒有跟搭檔過,聽到褚冥漾說夏碎學長不是跟冰炎學長是搭檔後吃驚的看著他,「嗯?哥,一直以來都是跟我搭檔,至於冰與炎的殿下他沒有搭檔啊!」

  「咦……那我……?」

  「怎麼了嗎?」千冬歲看著褚冥漾。

  「沒有,我還有任務先走了!」匆匆的拋下移送陣離開。



  「……漾漾。」千冬歲看了下空無一人的迴廊一眼,沒有任何的表情,彷彿剛剛跟褚冥漾說說笑笑的表情根本不存在一樣,接者轉過身往原本的方向走去,靴子的鞋跟輕敲著地面發出空洞的聲音,虛幻而飄邈。







  「到底是……怎麼了?」隨便傳一個地點,不知道為什麼剛剛很想跑離那個地方,他覺得千冬歲很不真實,那或許只是他的錯覺吧?!

  褚冥漾抹著臉想要讓自己停一下……不過,為什麼學長跟夏碎學長不是搭檔?

  他記得從他認識的那時候起,學長的搭檔一直以來都是夏碎學長,不果是出任務還是大會競賽,一直以來都是,而千冬歲也一直都是跟萊恩搭檔的,他還記得當初校高一時的大競技會時是他們兩個搭檔,就連運動會的時候也是因為搭檔而組別分開。

  「這不可能只是我睡迷糊啊!」這根本就是睡到一次元空間,煩躁的扒了扒頭髮,拉斷了幾根,瞇起眼來看了一下,他剛剛胡亂傳到底是傳到哪裡去了?

  風之白園?

  「呵、果然每次一想逃避都會跑來到這!」褚冥漾望了望四周,風之精靈怎麼都不見了?……不對,為什麼這裡死氣沉沉的?



  『……漾……漾漾……』



  「嗯?」轉頭一看,風之白園冷清清的沒有人,「我……」啟唇小聲的說著,聲音隨著風吹消失在其中。



  只是希望你發現,卻又不希望你發現,我很害怕……如果你發現了之後,會不會拒我於千里之外?

  不想成長,總是做一些蠢事去吸引你的注意,另一方面卻又希望自己快點成長,成長到使自己能夠與你並肩作戰,而不在只是躲在你們的背後發抖。

  試探、只是試探而已,所以我知道我不用再抱持著太多的想像。

  不能喜歡,所以我才會離開,因為我會害怕總有一天被你發現、被你嫌惡,只當學長學弟就好!

  如果有一天……我會笑著祝福你,以妖師之名的祝福。







  越想越覺得不對勁,褚冥漾開始瘋狂的打著電話,只是希望剛剛千冬歲說的話,只是跟他開開無傷大雅的小玩笑,他打給喵喵、萊恩等等,甚至連不是Atlantis學院的伊多他們也都問了,他們卻都只是說,「冰與炎的殿下?真希望我可以有跟他交手的機會。」

  『喂?』並沒有讓電話響太久,對方很快的就接通了。

  「夏碎學長?」他最後一個撥給夏碎,他很希望等等夏碎會在電話的那頭笑出來,跟他說他被大家耍,只是大家想逗他等等的話。

  『怎麼了?褚,有事嗎?』

  「你跟冰炎學長一直以來都是撘檔對不對?」

  『嗯?你怎麼突然說這個?』褚冥漾感覺對方似乎把電話換邊聽,『我一直都是跟歲搭檔的,冰與炎的殿下啊……如果有機會的話。褚,不好意思,我有點忙,就先這樣了。』

  「咦?!等……」褚冥漾還沒說完電話就被掛斷了,「掛、掛掉了……?」

  「漾漾?」

  褚冥漾轉過身子看,原本以為又是自己幻聽的他看到賽塔站在他的後面,「賽塔。」

  「好久不見了,漾漾。」賽塔露出如往常般的笑容,但褚冥漾覺得對方身上的光芒黯淡了許多。

  「賽塔你怎麼了?」有點擔心的開口問著,「是不是有心事?」

  賽塔愣了一下,然後搖了搖頭,露出微笑,手指點了一下褚冥漾的頭,然後便準備離開,打算留下一臉疑惑的褚冥漾一個人在風之白園。

  「等等,別走!」褚冥漾在賽塔要走掉的時候開口,發現對方停下腳步在等他說話的時候連忙開口,「大家怎麼了?為什麼大家好像都跟學長很不熟的感覺,以前不是這樣的啊!怎麼回事?」

  「這不是你希望的嗎?」賽塔緩慢的轉過身子直直地看著褚冥漾,臉上的微笑跟往常完全不一樣,以前的笑容如果說都是打從心底的微笑,那麼現在的笑容卻都是屬於皮笑肉不笑的那種笑容。

  「我沒有!」瞪大雙眼看著對方,賽塔突然變的不像賽塔。

  「你不是想抹滅?」一字一句,慢慢地宛如刀般的說著。

  「我沒有!」褚冥漾捂著耳朵叫著,他沒有、真的沒有!

  就在他大叫的同時,周圍的景色以及賽塔像是破碎的玻璃一樣,破裂,然後碎成一片又一片的碎片,不停的剝落,最後褚冥漾的四周變成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他無力的癱坐了下來,手環抱著雙膝,頭抵著膝蓋,整個人縮在一起。

  「我沒有想要遺忘的意思,但是已經明白的被拒絕了啊……」被帶走的記憶慢慢地、一點一滴地沒到自己的腦海中,每增加一點,胸口就沉重了一點,「我不想被學長討厭、不想打破平衡……但我也不想變這樣……」

  就在褚冥漾正在自我厭惡的時候,原本漆黑的空間慢慢的退掉,變成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一隻溫暖的手輕拍了下他的肩膀,褚冥漾抬起頭來看到來人的時候,疑惑的喊著對方的名字,「羽裡?」

  「你這個笨蛋!」

  褚冥漾因突如其來的叫罵聲愣住,應該說……他對出現在眼前的人覺得非常的訝異,怎麼他出現了?羽裡不是只有在夢的連結之中才會出現嗎?

  「都多大的人了?」羽裡瞪了一下褚冥漾又繼續,「不要只會想著撒嬌……」

  「呃、我……」想要解釋卻被羽裡那充滿氣勢的眼神所震懾,馬上乖乖的坐好像個乖寶寶一樣,繼續讓對方唸下去。

  「你都已經是多大了?連這種幼稚園都不到的小兒科陷阱也跌進去,算了、你自己看好了。」羽裡用力的敲了敲褚冥漾的頭,接著手一揮,讓他看清楚在他進入夢的世界之後,外面現在的景象。



  褚冥漾透過羽裡的協助,看到他自己面無血色的倚著旁邊的石壁,呈現半躺的狀態,千冬歲跟他兩個人都在架起的保護結界裡,對方繃緊著神經,握著破界弓隨時待命,看到一有妖獸、式鬼的過來便馬上在第一時間消滅,還不時的支援在結界外的另外兩個人,此外……千冬歲還要不時地分神注意起他的動靜,畢竟在這裡突然失去意識,怎麼想都很不尋常。

  而結界外面的兩個人,正是他跟千冬歲要找的對象,冰炎和夏碎兩人對著前面呈現警界的狀態,褚冥漾歪著頭看了看……怎麼什麼東西也沒有,只看到一些莫名的生物從四面八方衝過來。

  不過冰炎他們怎麼可能會對著什麼都沒有的地方攻擊呢?

  冰炎對著前面空無一人的地方咆嘯,然後不停的揮舞著幻武兵器,夏碎在一邊也對著空無一人的前方丟出術法,另一邊也揮舞著兵器,沒有東西的前方,好似有一座牆擋住他們的攻擊。

  褚冥漾轉過頭來看了下羽裡,他無法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後者無奈地搖了搖頭,「沒辦法,夢的世界本來就不太能完全看清楚。」

  就在說完沒多久,畫面就逐漸地消失,羽裡說畫面撐到這裡已經是他的極限,無法再撐下去,不然褚冥漾他又會再次跌進剛剛對方所創的夢的世界,而這一次羽裡就不一定能找的到他,因為已經驚動的敵人,對方不可能再犯下同樣的錯誤,畢竟又不是笨蛋。 

  原來他還在那一座古墓裡面,其實根本沒有出來,那些什麼任務完成,回到本家、在公會裡碰到的、白園裡見到的、以及電話裡的回答都是假的,沒有一個是真的。

  「你現在要怎麼做。」羽裡平靜的問著,不像一開始那麼激烈的說話,看到褚冥漾搖頭、無助的表情火氣頓時又升上來,「你還想逃避嗎?」

  褚冥漾緊咬著嘴唇不放,低著頭盯著虛構而成的草皮不發一語。

  他不可能一直待在這裡,永遠也不可能,縱使他想也不可能實現。

  好想逃避,好想騙自己其實這一切只是一場夢,等等就會因為鬧鐘響而把他帶離這裡,然後跟往常一樣地做著例行公式,上課、跟大家出去玩,接著這個夢就隨著時間的流逝消失、遺忘,頂多變成茶餘飯後的話題,供大家笑笑而已。



  「回去吧!你可以解決的。」



  「什麼……等…」他還沒準備好,在褚冥漾還沒有完全反應過來的時候,羽裡推了他一把,並在褚冥漾跌入黑暗之前拋給他一塊藍色的水晶。





  再次睜開雙眼,褚冥漾看到的景象就跟在夢世界看到的一模一樣,苦笑著,「真的不是夢啊!」

  將手臂遮住自己閉起來的雙眼停了幾秒之後,站起來與千冬歲並肩,不在意對方訝異的表情,吟唱歌謠喚出米納斯,他配合著言的力量,堵住了源源不絕的妖獸,使那些瞬間消失而不再出現。

  清空之後,褚冥漾環視四周,除了他們自己人之外還有一個陌生的人影,整個空間變的相當空曠,跟之前相比差異甚大。


  想要回覆觀後感,可至團員的私噗留言。
    千渡糕 http://www.plurk.com/lutherves/


下一章




Categorie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