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示板

日安,這裡是《Leisure Bee 閒蜂》。
 告示板雖然有點囉嗦,但請耐心看完,相關細節都在這裡。

 2010/08/19深夜成立的社團,
 目前社團成員包含繪手 村島 澤、寫手 千渡 糕、編輯 高野 尾
 以及閒蜂後勤人員赤蘋軍雜音,一共五人。

 刊物和周邊偏向於同人衍生與自創方面,內容些微男男 :P。

  左邊連結依序為
  [刊物及周邊一覽]閒蜂到目前為止曾販售過的刊物及周邊資訊
  [成員簡介]每位成員的相關資料以及連絡方式
  [噗浪活動]我們的生存動態隨時更新

 右邊則為聯絡方式以及最新發布。

2012-06-08

特殊傳說《轉轉》試閱 #00, 01

  其實我們都在名為愛的道路上迷了路,不停的尋找著我們的方向,如果我們早一點發現心底真正想要的東西,那麼是不是就可以少走很多的路呢?
  那一年是你的回歸的一年,也是我們即將分別踏上各自路的交叉口。





  「吶、學長。」褚冥漾在畫符咒的時候突然轉身開口叫著坐在後面沙發上看書的冰炎。

  「怎……你又哪裡畫不出來了?」冰炎並沒有從文字當中抬起頭來,只是隔了幾秒的停頓時間之後聲音悠悠的傳入褚冥漾的耳中。

  「學長,我問你唷!如果有男生喜歡你,你會怎麼做?」褚冥漾一說完他就後悔了,而剛剛原本還在冰炎手上的厚重書籍直接無情的飛過去,他下意識將書本接起來過才免除被砸的命運,看著手中的書讓他不禁冒起冷汗。

  「想那什麼爛問題!與其想這個不如給我快點畫完!」

  「好啦、好啦…….小心那麼兇,以後女朋友會被你嚇跑……」當褚冥漾看到對方看著自己時,拳頭好像要揍過來連忙改口「對不起是我錯了,大人不記小人過,我、我畫符!」

  「哼。」

  褚冥漾轉頭回去繼續畫著平時跟雅多他們尋找水精石所需要的符咒,室內又回歸於原本的寂靜,不知道隔了多久,冰炎翻過書頁淡淡的說,「或許我會討厭他。」

  「是喔……」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褚冥漾在接收那句話之後符咒不停的畫錯,一下畫錯元素、一下搞錯符號,整個人都變的不對勁。





  褚冥漾看了看四周的岩石地形,風吹了過來微瞇起雙眼,這裡的風沙有點大,待這陣風停了之後從冰藍色的祭咒服口袋中掏出一顆水晶來。

  「指出這裡不自然之……」



  『碰』



  距離褚冥漾有好一段距離的地方傳來巨大的爆炸聲響,打斷了他正要進行的事,接著他看到有兩個人朝他狂奔的白色身影,當褚冥漾還在疑惑他們為什麼要這樣狂奔的時候,他們距離褚冥漾又更近些,看清楚他們身後的東西之後,露出驚恐的表情拔腿跟著狂奔。

  「雅多你們剛剛到底弄了什麼?!」注意到一個顏面神經失調、一個笑臉神經失調已經跑到他旁邊,褚冥漾低喊著,天知道這對雙子方才在石之谷的神廟裡做了些什麼東西?

  為什麼會有大洪水?!

  「這次是雅多!」跑在褚冥漾左邊的雷多馬上先出賣自家胞兄再說。

  「沒注意到……」瞪了下雷多之後,雅多開口。誰會去注意到地板上不起眼的小石子是機關?哪會知道他是黏在上面還是可以踢走?

  「先阻止吧!」一直逃也不是辦法,這樣只會被扣錢扣的更嚴重而已吧?

  褚冥漾眼角餘光瞄了下附近的森林,還真是慘不人賭,事後一定會被罵,拉住雙子後拍拍左手的古樸黑色手鐲,「老頭公,請架起一個抵擋的結界。」

  然後他們就看到水從他們的頭上淹過去,而以他們為中心向外劃出兩公尺的半球形距離,完全沒有被水淹沒的情形發生。

  「東西到手了?」褚冥漾看著外面,這種感覺就像待在水族館的隧道裡面,只是外面的水很混濁、看起來很髒罷了。

  雷多晃了晃手,一顆火紅色的石頭像變魔術一樣的出現在他的手掌上「在這裡。」

  「那麼就算任務完成?」看了下雙子。

  「當然,不過先整理一下這裡。」雅多皺著眉頭說著,不然這樣有點麻煩,他可不想被人嘮叨「等等回去喝茶?」

  「好。」

  雷多抽出一張符,「淨‧滅。」

  在符紙掉下去的那一瞬間,火光竄出向四周擴散,原本瀰漫四周的水逐漸消逝,不過剛剛的火卻沒有傷到旁邊的樹木一絲一毫。

  「回去喝茶吃點心啦!」雷多拍拍沾了灰的白袍後拋下移送陣的符紙,一眨眼他們回到了聖殿,伊多正好端著下午茶的拖盤走出來,對他們露出微笑。

  「辛苦了,歡迎回來。」

  「我們回來了。」雅多勾起平靜的微笑說著。







  在悠閒的下午茶時間,伊多突然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漾漾。」

  「嗯?怎麼了?」放下手中的叉子問著。

  「漾漾,不要排斥外在的聲音。」伊多微笑的替每個人的茶杯添加茶,柔聲的說著,「或許實際與你想的不同。」

  「啊?」咬著叉子歪著頭看對方,他有傾聽風的聲音啊!不懂對方為何突然這麼說?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是這樣嗎?」有的時候不管是多麼的想知道意思,但伊多總是會讓人問不出來,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伊多大概是在水鏡上面看到了什麼吧?

  水鏡是在他跟雷多、雅多在他升大一的那年暑假修理完畢的,不過能這麼迅速的收集水精石也是因為他們都很努力的關係,有時沒事就跑出去尋找,不會放過任何可疑的地方,中間雖然碰過許多心酸血淚,但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讓他們完成!

  「那麼我先回去,謝謝招待。」褚冥漾站起身來整理下身上的祭咒服,看了看卻不見那雙子的蹤影,可能雷多又拖著雅多不曉得去哪了,「伊多,幫我跟雷多他們說我先走,再見。」

  「再見。」







  移送陣的光芒消失之後,取而代之的是自己安靜的房間,把祭咒服脫下隨意的丟在單人沙發上。手機突然嗶嗶了兩聲,褚冥漾彈了下手指,原本應該在衣服口袋內的手機出現在他的手上,一封簡訊出現在手機螢幕上面,打了幾個字回傳回去給對方,接著伸個懶腰、抓了件乾淨的衣物走進浴室。





  「接下來,大家都要一起直升大學部了!」千冬歲抽出一張應該是表單的東西問著所有的人。

  那一年褚冥漾從長途旅途中回來後升上白袍、冰與炎的殿下歸來,他們升上了高三,面臨著許多事情以及決定。

  「呃、抱歉,我沒有。」褚冥漾尷尬的吞下口中的食物說,他沒有打算要直升Atlantis大學部的意思,他已經跟然說好了,要轉去讀七陵大學部的學分制,就跟冥玥一樣。

  「為什麼?」全部的人睜大雙眼,怎麼會這樣子?不是說好要一直同班嗎?

  「那個、這是因為……七陵是……」吞吞吐吐的、低下頭偷偷瞄一下千冬歲他們的表情,他不是故意沒有說出來的,只是在想到底要怎麼開口。

  「我知道了,反正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出來玩。」千冬歲聽到對方講出七陵也就大概知道是為什麼,他知道妖師首領、對方的姊姊也都是讀那所學校,七陵是一所可以幫助他們的學校,不會像這邊一樣會遇到充滿惡意的人,這對對方來說或許去那邊是一件好事,「那要加油。」

   「我會的。」

  「如果有人欺負你,我們幫你扁他。」揮了揮拳頭。

  「喵喵……」褚冥漾有點無奈的喊著女性友人的暱稱,不過他對於對方的舉動感到感動。

  「對了!漾漾跟學長告白了嗎?」米可蕥吐了下舌頭換個話題說,不過這個話題卻讓褚冥漾聽到的時候把豆漿噴了出來,坐在他對面的千冬歲優雅的閃了過去,用著有點譴責的眼神看著他,褚冥漾尷尬的點頭示意道歉,然後轉頭驚訝的看著米可蕥。

  「喵喵你怎麼會這麼說?」反問著對方。

  「我覺得漾漾看起來很喜歡學長啊!如果是你,一定會成功。」

  「喵喵,我喜歡學長就跟我喜歡你們是一樣的,我沒事跟他告什麼白啊?!又不是欠人家扁。」不讓對方再多說些什麼,褚冥漾趕緊換個話題繼續說下去,「對了!我還有一個任務,先走了。」

  「不穿袍服?」千冬歲看他一下,很明顯的知道對方想要落跑。

  「所以要先回去換啊。」褚冥漾笑了笑,「我可沒那種不穿袍服出任務的能耐。」

  「小心一點。」

  「我知道。」拋下傳送陣離開。





  眼睛突然睜開,看著天花板發呆,無奈的搖頭用手背蓋住雙眼,怎麼他會突然間想起以前的事了?他還真老實,每次要跟他們見面就開始做夢了。

  「我會試著去放棄、去遺忘,然後我們還是好學長跟好學弟。」褚冥漾對著天花板無聲的說著,「對吧?我會放下的,直到我可以不在乎為止。」

  縱使我再怎麼喜歡你,那些都必須捨棄。



  『嘎嘎嘎嘎嘎─有人打電話│』



  奇怪的鈴聲嚇到了原本攤在單人沙發上的褚冥漾,接起手機。

  「喂?」發出鼻音濃厚的聲音,昨晚洗澡的時候好像沒有吹頭……頭有點痛,褚冥漾一邊回著電話,一邊按著脖子,果然還是要去床上睡,在沙發上睡著讓身體好痛。

  『漾漾你怎麼可以還沒有到呢?』女性特有的悅耳聲音傳入了褚冥漾的耳中,褚冥漾想了一下,昨天晚上好像有收到要聚餐的簡訊,糟糕、他忘記了。

  「抱歉,我睡晚了,等我5分鐘,馬上到。」

  『好吧,就五分鐘,再遲到就要處罰唷!那就這樣囉!』聽到滿意的答案後很爽快的掛電話,還來不及反應的褚冥漾只聽到嘟嘟的空洞聲響,扒了扒略長的短黑髮從沙發上面輕巧的跳了下來,走進浴室,畢竟他只有五分鐘,如果遲到了或許他們全部會殺過來吧?

  不過他比較想知道的是他們要處罰些什麼?

  上次他因任務遲到是叫他現場搭訕一個女孩子,沒搭訕、要到電話就不讓他回家,害他整個人很著急,拜託一個女孩子幫忙一下,不過奇怪的是為什麼那個女孩子連自己的電子郵件、部落格什麼的都要給他,還差點都要把住址給他,害他趕快找藉口溜走,嚇死他了!

  然後他完成他們出的任務回到包廂把要來的東西丟給他們的時候,千冬歲在那邊喃喃自語說什麼果然……到底在說什麼?

  「4分整。」褚冥漾拍拍身上的連身帽衣照了下鏡子,把翹起來的頭髮壓平,「可以出門了。」

  手一翻屬於他自己的移送陣出現,然後消失。


  想要回覆觀後感,可至團員的私噗留言。
    千渡糕 http://www.plurk.com/lutherves/


下一章




Categorie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