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示板

日安,這裡是《Leisure Bee 閒蜂》。
 告示板雖然有點囉嗦,但請耐心看完,相關細節都在這裡。

 2010/08/19深夜成立的社團,
 目前社團成員包含繪手 村島 澤、寫手 千渡 糕、編輯 高野 尾
 以及閒蜂後勤人員赤蘋軍雜音,一共五人。

 刊物和周邊偏向於同人衍生與自創方面,內容些微男男 :P。

  左邊連結依序為
  [刊物及周邊一覽]閒蜂到目前為止曾販售過的刊物及周邊資訊
  [成員簡介]每位成員的相關資料以及連絡方式
  [噗浪活動]我們的生存動態隨時更新

 右邊則為聯絡方式以及最新發布。

2012-06-25

[音樂]Perfume


  好吧,因為太早起床閒得無聊沒人陪我聊天,只好一直聽電子系音樂來增加點早晨情趣(屁)
  以下只是我的小小音樂感想,所以不會有太多介紹。



  想我第一次認識他們時是從2008年的NHK紅白歌合戰,唱得就是這首Polyrhythm。那時他們出現時我還很不屑地想:這三位哪位啊?沒怎麼聽過。
  因為那時並不是很喜歡聽電子系的音樂類型,所以就對於她們就有點小小的偏見(死)。沒想到有眼不識泰山,Perfume早在那年第2張專輯「GAME」發行時,首週就以超過15萬張成績登上Oricon公信榜專輯週榜冠軍。之後的一些成就就不太了解,但記得她們這首歌被迪士尼皮克斯採用為動畫Cars 2的插曲。

  其實她們三人的名字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完全記起(狂汗),但因為不怎麼常變換的髮型,所以大致上了解誰是誰,我是這麼分的。
  長捲毛的是あ~ちゃん (西脇綾香)
  長直髮齊瀏海的是かしゆか(樫野有香)
  短髮的是のっち(大本彩乃)
  我不懂日文,也不曉得怎麼唸,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只記長相QAQ

  有趣的是,之前Perfume曾參加ひみつの嵐ちゃん的節目,長直髮齊瀏海的かしゆか在被問有關於髮型的問題後,回答說對於它(齊瀏海)有點厭倦。

  之後我找了近幾年的她們的影片,恭喜かしゆか漸漸從齊瀏海斜齊瀏海微澎齊瀏海(鼓掌)。感覺上還是脫離不了齊瀏海的命運XDXDXDXDXDXD



  事實上,真正喜歡她們的曲風大概是自從聽到Chocolate disco這首使我中毒的歌曲吧?可愛的舞蹈,再加上她們三人整齊劃一的動作,更何況是如此洗腦系的旋律呢(燦笑)?所以我就漸漸開始尋找其他歌曲來聽聽。
  電子歌曲不一定每首都是如此輕快愉悅,像是上面這段影片マカロニ即算是一種流行抒情樂曲(當然還摻點電子),我也挺喜歡這首旋律。
  我一直都覺得穿著高跟鞋的女生跳舞,真的是件非常厲害的事,這種會傷害腳的事(苦臉)。不過腿型漂亮、跳舞翩翩,看起來還是令人賞心悅目。



  再來分享一段(算是)近期的小廣告,欸嘿嘿嘿嘿嘿嘿嘿一群漂漂的女生(變態)。

  官網:http://www.perfume-web.jp/biography/
  維基:http://zh.wikipedia.org/wiki/Perfume
Categories:

0 意見:

張貼留言